close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老師DER話:

放暑假是所有同學們最開心的事,在那麼長的假期中,家人們多半會選擇安排全家一起出去旅行,有的人喜歡親近大自然,有的人喜歡「吃遍天下」,也有的人喜歡到世界各國去深入各地文化。冠余這個暑假與家人一起到了日本,在許多行程中選擇了介紹在日本動漫文化相當具代表性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冠余是個溫和善良的孩子,平日臉上總掛著像多拉A夢般的招牌笑容,之前班上一起去參觀郵政博物館時,就發現冠余在參觀時十分專注而仔細的看著各種展品介紹,我想,冠余對於不同的文化與新鮮事物應該有其特別的興趣,所以選擇跟同學分享這個特別又有趣的景點吧!博物館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中只是存放部分回憶與紀念的地方,並不有趣,但實際上,如果你細心觀察,裡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有趣的細節等著我們去挖掘、探索,因此,或者下回有機會,不妨也和家人,一起安排去一些過去不曾拜訪過的博物館去看看

作者DER話:

這次的日本之旅去了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我覺得那邊真一個不同博物館,有玩也有吃,讓人充分體會到藤子*F*不二雄

小編DER話:

我也很想去!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多拉A夢。

恆慈DER話:

冠余你竟然會去看動漫的博物館!太感動了!

彥宸DER話:

那間主題廳的飲料看起來好好喝,真想喝喝看

庭謙DER話:

我好羨慕你能到裡參觀!

于愷DER話:

飲料看起來好好喝呦,而且下面是藍色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2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