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 - 複製.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 - 複製.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老師的話:

有人用文字寫日記,有人用生活寫日記,有人用影片寫日記......而彥宸用POWER POINT來為自己美好的假日回憶作記錄。

現在有許多的孩子很幸福,能有機會到不同的國家體會各國不同的風光與文化,對有些孩子來說,也許只是眾多次出遊中的一次較遠的旅程,過個幾年,只記得曾經去過國外玩,但卻未必記得曾有的點點滴滴。彥宸很用心的將這次全家出遊的幾個景點搭配照片製成PPT檔,一方面為自己的回憶留下記錄,一方面也將這些異國風光分享給無法去日本出遊的朋友們,真的很棒呢^^!

 

小編的話:彥宸這次的旅遊內容充實,應該很好玩吧!!

作者的話:這一次的日本五日遊非常的充實,

讓我體驗到很多日本的風俗民情真是不虛此行。

同學的話:

彥均的話:彥宸的旅行真好玩,我也好想去!

庭謙的話:彥宸的旅程充實又有趣,令我也好羨慕!!!!!!!!!

可晨的話:蛙~好好喔,我都沒去過東京海洋迪士尼和箱根海賊船ㄟ(這是我的超大照相機喔,別懷疑~~)哇哈哈哈~~哈!!!!!!

敏任的話: 這次彥宸去了好多日本著名的景點,看起來每個都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2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