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話:

相較於其他樂器,烏克麗麗傳入臺灣的時間並不算長,但因為它容易入手,又攜帶方便,因此很快的取得許多人的青睞,也帶動了一陣子學習烏克麗麗的流行風潮,班上的于愷平日在同學的印象中,是個擅長各項運動的運動健將,想不到原來在私底下,原來也是個烏克麗麗高手呢!

學習樂器有的時候不見得一定是要成為了不起的音樂家,它可以是一種陶冶性情、美好的興趣,如果你喜歡音樂的話,除了欣賞他人的演唱、演奏,學習烏克麗麗也是很好的選項之一喔!

 

 

小編的話:

于愷不只會運動,也會彈烏克麗麗。文武雙真厲害!

作者的話:

我之所以學烏克麗麗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一位美國朋友有時候會彈烏克莉莉給我聽,所以產生了想學習烏克麗麗的想法;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學校有辦烏克麗麗的社團。於是我和媽媽討論後便決定報名烏克麗麗社團;我現在學烏克莉莉已經三年了,暑假期間,我時常彈奏烏克麗麗,藉此紓發身心、和培養音感。

同學的話:

庭謙的話:平常好動的于愷,竟然會彈烏克麗麗!!!

信智的話:原來于愷也會彈烏克麗麗喔 真是好棒 好ㄅ一ㄤˋ 好厲害喔

可晨的話:原來平常很過動的于愷也會彈烏克麗麗(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2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