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話: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現代社會,食安問題的把關愈來愈困難,自己動手做點心,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在食材的選購及使用上是我們自己可以把關的,不用擔心食品中被加入過多的添加物,還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適度調味,減少攝入體內的油脂跟糖。試想,我們自己動手做的食物,不管再怎麼小心保存,保存的期限都比市面上的產品短少了數倍,不難想像這些產品中添加了多少保持食物不腐壞的化學藥劑。所以,想要解饞,也為自己的健康把關,苡彤提供了大家一個很棒的建議,自己動手做牛奶糖吧!

        我們透過媒體,可常聽聞有些青年創業者,因為期許能做出讓顧客吃得心安的食品,在選材及製作都特別用心,也因良好的信用與誠懇的態度,獲得顧客的信賴與肯定,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

         

 

 

作者的話:

做牛奶糖真的很好玩,大家有空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

小編的話:

利用假日作點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同學的話:

可晨的話:平常看起來不會做糖果的苡彤竟然可以做出好吃的牛奶糖,真是特別的體驗啊,真羨慕。

巧蕙的話:我有吃過苡彤做的牛奶糖,很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硬,我正好喜歡這種甜度,這種口感的牛奶糖,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呀嘻嘻!

育瑋的話:你的牛奶糖看起來好好吃,可以給我吃一點嗎?

恆慈的話:雖然我不喜歡吃牛奶糖,但是你做的牛奶糖似乎讓我對牛奶糖起了點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2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