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是開心的
                與同學們大聲歌唱 
                與同學們快樂聊天
               那些回憶我不曾忘記

                  那些年是美好的
                我們活潑頑皮的笑容
                我們天真無邪的身影
                那些回憶我不曾忘記

                  那些年是燦爛的
                  曾經一起做的夢
              曾經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那些回憶我不曾忘記

                   筆硯相親
                   晨昏歡笑
       那些年一切的一切將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2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