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開了,
  我就要畢業了,
  在老師同學的陪伴下,
  我將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鳳凰花開了,
  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在父母的呵護下,
  我就要向曾經陪伴我的童年道別。
  
  這些年很快樂,
  和老師的回憶,
  和同學的回憶,
  和父母的回憶,
  這一秒全都浮現在眼前。

  謝謝曾經陪伴我的一切,
  讓我從此不再孤單。
  謝謝你們讓我有勇氣,
  面對未來的任何考驗與挑戰,
  謝謝你們給了我展翅高飛的動力,
  讓我勇往直前,
  迎向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2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